一位代課老師朋友的心得

 


 

 

一開始錄取這份工作是超開心的,
但是後來上課時,普通班超安靜,
體育班超級吵,

普班我講什麼他們就是做自己的事,覺得很無聊,
體育班就是一直在講話,完全不想上課,

我在家裡花很多時間備課,
也一直想要怎麼讓他們會有興趣,

結果準備了很久,
隔天上課,他們還是那種反應,

實在很不舒服,
其實想當老師,就是寂寞希望有人跟我聊天,聽我講話,
但是我才發現不是我想說他們就想聽。

反而是我一直說他們都在做自己的事,反而更寂寞,
覺得花了很多時間努力,幾乎都沒睡,
他們還是不想聽,

甚至不想去學校,想到就覺得痛苦,
花很多時間,但一到教室就要被他們冷淡的反應潑冷水

 

 

學校老師指點的,實在很有用,但是還是要
花時間練功,還準備該講,和整理要教的東西,
因為老師只有講方向,
但實際執行的課程,還是要自己設計課程,
所以還是要花很多時間,設計課程,
還是不斷努力,思考如何和這些學生鬥法,
設法讓他們專心在學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